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

    今日报名:12430天报名:25647

   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

    采暖设备资讯 >地暖十大品牌哪个好 2016地暖十大品牌排名[猎房网]

    地暖十大品牌哪个好 2016地暖十大品牌排名[猎房网]

    2016-10-27 09:58: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: 犀牛高贵 浏览数: 手机访问:建材网

    地暖十大品牌哪个好 2016地暖十大品牌排名[猎房网]

    地暖十大品牌哪个好 2016地暖十大品牌排名[猎房网]_1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公布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一:伟星

    伟星地暖是一个品牌,隶属于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,伟星PB地暖管专为地板辐射采暖研发,质地柔软耐弯曲,伟星地热管和地暖管是新一代品质更卓越的地暖管十大品牌。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二:金牛

    地暖十大品牌中的金牛品牌,该品牌隶属于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,地暖十大品牌之一,中国的著名商标,先进的设备使得金牛在建议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,并且成为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,随着公司的发展,金牛的产品更加多元化。

    2016年地暖十大品牌排名,2016年地暖十大品牌排名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三:乔治

    乔治地暖瑞士品牌,乔治的一般是pert的地暖管,是以低端的市场为主。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四:沃茨

    沃茨地暖意大利进口品牌,性价比高。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五:宏岳

    宏岳地暖国产知名品牌,隶属于宏岳塑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。宏岳塑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UPVC塑料管道、PVC塑料管、PPR冷热水管道、PE-xa、PE-RT、PE、PB、电工阻燃穿线管。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六:公元

    带着2015年的丰硕成绩,公元集团已经用更加稳健、宏大的战略规划开始构建2016新元年的宏伟蓝图。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七:金德

    金德地暖国内知名品牌,金德管中的PAP,PPR是国内顶尖的.PVC管是国内一流的,PERT地暖是国内二流的.都能保证您的使用!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八:日丰

    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“日丰”品牌旗下产品。日丰主要做PERT管和PEX管,但是市场是PERT管口碑要更好。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九:保利

    美国保利地暖非常不错,全部有进口原料生产的,而且是亚洲最大的管材出口企业之一。

    地暖十大品牌排名十:联塑

    联塑国内十大品牌中最后一名,价格是最便宜的。

    七星舒适家居以科技智能为核心,遵从健康、舒适、生态、节能的理念,可针对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完整、成熟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,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舒适家居全系统集成公司。选择七星,就是选择我们雄厚的技术实力,同时也选择了安心、省心、万事无忧。

   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

    采暖设备品牌哪个好 电地暖十大品牌排名

    “煤改气“之势使燃气采暖热水炉水涨船高 背后的隐忧不容忽视

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top10.chinabm.cn/2016/1027297085.shtml
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建材网

   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

   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
    热门推荐 更多